我喜歡拍照更愛大自然,自從多年前中風之後,照相館改數位形態,利潤降低經營非常困難,中年之後又不懂電腦連滑鼠使用都困難,但買了數位沖洗機,公司上了一次課,我就開始研究修片技巧,剛開始還被客人打電話來罵我,當時我修片應有一定水準,客人還說只要給他原始檔他自己修還比我好,我回客人一句話,年青人您學修片不夠精,我檔案裡包含了有修片及無修片,您不知卻還來罵我,從此我每天都在專研修片,拍照時聽客人需要修哪裡。如今我拍照時修片給客人看,都說好厲害,在此感謝罵我的客人,及被我拍照的人,沒有你們今天我不會有農地,而且可以在農地欣賞藍鵲。如您有看到此文章,歡迎來農地一遊,開放不收費,唯一條件不要破壞生態,不要留下垃圾。歡迎您到此一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萬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